南通創新區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178億

2020年05月08日10:3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開工儀式現場。記者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5月8日電(記者王繼亮)8日上午,江蘇南通創新區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暨南通醫學中心舉行奠基儀式。據悉,首批集中開工的6個項目總投資178億元,今年計劃投資14億元。

據了解,6個項目中,公共衛生領域補短板項目1個,為南通醫學中心一期(通大附院新院區),總投資34億元﹔金融商務類項目3個,分別為:招銀大廈、金鷹世界、萬豪酒店,總投資135億元﹔科技創新類項目1個,為紫琅湖科創中心(2號地塊),總投資8億元﹔文化體育類項目1個,為南區健身中心,總投資1億元。其中,南通醫學中心是南通打造具有區域影響力的長三角北翼和沿海經濟帶高水平醫療服務高地的重要支撐。

“我們將以本次活動為契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發揚’狼性精神’,咬緊目標任務,與時間賽跑、向極限挑戰,把失去的時間搶回來,把損失的進度趕出來,以重特大項目為載體和抓手全力推動創新區’一大三小四中心’定位落地落實,奮力建設長三角區域示范創新城區,為全市“三個全方位”工作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南通市委副書記、南通創新區黨工委書記沈雷致辭時表示。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