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男孩充值玩游戲 家長維權被平台搞得團團轉

2020年05月08日11:2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12歲男孩充值一萬多元玩游戲 家長維權被平台客服搞得團團轉

最近,家住鎮江丹陽的吳女士突然發現,自家孩子在給游戲充值,而且累計金額過萬元。

吳女士說,因為自己是做生意的,平時通過手機支付的流水較多,直到“五一”休假在家,她才發現,自己12歲的兒子從12月6號開始一直刷到1月份,竟然已經為游戲充值了一萬多塊錢。

支付記錄顯示,兒子通過用她的QQ賬號登錄游戲,充值Q幣為游戲充錢,數額從10元到600多元不等。吳女士說,自己對孩子玩游戲是知情的,但孩子對於游戲充值,卻似乎有些懵懂。

為了追回這筆錢,吳女士也多次嘗試與游戲平台進行協商,但一直沒有得到答復。

吳女士撥打了平台的客服電話,對方發來了人工客服的聯系方式,讓吳女士填寫一對資料,結果告知吳女士“未核實到賬號”。后來,吳女士繼續撥打客服電話,對方讓轉接到另一個電話,但是轉接的電話卻一直沒人接……(蔣嵐 胡超 丹陽台)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