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裸男深夜“臥軌”4次 隻為尋求心理刺激

2020年05月09日17:46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裸男深夜“臥軌”4次 隻為尋求心理刺激

  近日,常州警方將一名“裸體臥軌”尋求刺激而影響鐵路安全的男子抓捕歸案。

  這是K1279次列車攝像頭拍攝到的一段視頻。視頻中,一名赤身裸體的男子在火車緩慢起步的時候,突然竄出爬行通過鐵軌,這個舉動讓列車駕駛員不得不剎車,而在這之后,竟然又出現了幾起類似的警情。

  “2020年4月份以來,有男子在夜間以裸體的方式竄入鐵路線,他主要以蹲和爬行的方式,對列車運行造成威脅,對本人的人身安全也造成了一定的危險。”民警告訴記者。

  由於裸體男子通過鐵軌時速度比較快,而且事發地點位置偏僻,又是深夜時分,通過監控攝像頭很難看清楚該男子具體的體貌特征。4月30日晚上9點多,當K188次列車通過時,該男子又迅速竄出,這回,他早已被蹲守在監控旁的鐵路民警盯上了。很快,34歲的嫌疑人張某被抓獲歸案。

  經審訊,張某交代,他是四川人,小學肄業后就來到了常州,一直暫住在新閘街道新閘村委徐家塘,沒有穩定工作。從2019年11月開始,他曾前后四次進入K1279+200m附近鐵路,裸體臥軌尋求刺激,為的就是追求心理上的滿足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該男子因破壞鐵路設施,被給予治安拘留的處罰。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劉洋、華偉、黃元 武進台報道)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