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展演5月20日“雲”上開啟

2020年05月09日09:0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南藝畢業展演“雲”上開啟

記者昨日獲悉,2020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展演嘉年華將於5月20日如期啟動。本屆嘉年華將採用“雲”端盛宴形式,市民公眾可通過“南京藝術學院520嘉年華”小程序“雲”賞展演。

本屆嘉年華活動將於20日10時線上開幕,展演六大板塊:“雲上展演”板塊包含美術設計傳媒類近千件作品、音樂舞蹈表演類專業新鮮出爐佳作,和南藝近年在重大主題創作及社會服務項目中積累的經典劇目﹔“星秀雲介”板塊挖掘畢業生的創作過程及幕后花絮﹔“雲端市集”售賣體現青春才情的文創精品﹔“智慧雲享”邀請文化藝術大咖,舉辦講授錄播、在線論壇﹔“營商雲梯”為企事業單位與畢業生搭建對接橋梁﹔“以藝抗疫”特色板塊展示的千余件作品承載該校師生共克時艱的決心和努力。 (馮圓芳)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