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鼓樓區今年力爭建674個5G基站

2020年05月11日08:48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鼓樓區今年建674個5G基站

  本報訊 5月4日,鼓樓區召開全區“奮戰二季度、決勝雙過半”動員誓師大會,今年一季度,在新冠疫情和經濟下行的雙重壓力下,鼓樓區交出亮眼成績單:一般公共預算收入總量全市第二、主城六區第一,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長2.7%,高於市均0.3個百分點,實際利用內資23.9億元,億元以上簽約項目23個,榮獲全市一季度招商“擂台賽”目標任務進度獎。

  今年南京市對各區高質量考核方案中,大幅增加了“四新”權重,為此鼓樓區排定了一系列目標任務。新基建上,該區今年力爭建成674個5G基站。新消費上,將加強與字節跳動等企業的深度合作,通過發展夜間經濟、線上消費、無人經濟等帶動消費升級。新產業上,確保完成主營業務收入達120億元的指標任務。新都市上,繼續抓好中心片區環境品質提升與創新發展“一件大事”,打造城市客廳新名片。

  (董 翔 劉 陽)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