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醉駕男車停路上睡著 的哥碰瓷追尾結果人沒喊醒

2020年05月14日08:15  來源:現代快報
 
原標題:醉駕男車停路上睡著了 的哥碰瓷追尾結果人沒喊醒

  ▲出租車也撞得不輕  警方供圖

  事發現場

  快報訊(通訊員 殷亮 記者 葛小林)5月6日凌晨,在常州當廚師的陳某醉駕,在機動車道上睡著了。的哥劉某心生歪念,想著自己的車正好要修,便制造了一起事故,想要找陳某協商私了,混點修車錢。讓他沒想到的是,戲已經演了,主角陳某卻在車內熟睡,怎麼叫都叫不醒。的哥見協商不成,隻得報警,交警一調查,的哥露餡了。於是,醉駕的陳某和的哥雙雙被處理。

  現代快報記者從常州交警支隊事故大隊一中隊了解到,5月6日凌晨5點,交警支隊接到報警稱,一輛私家車和出租車撞了,私家車司機醉駕,在車裡睡著了。交警到場后發現,出租車追尾撞上了私家車的左屁股,出租車右前大燈整個撞了下來,私家車司機陳某居然還沒有醒。交警隨后將陳某帶到醫院進行血液酒精檢測,檢測結果顯示陳某的血液酒精含量達到223mg/100ml,遠遠超過醉駕標准。

  交警部門調查了解到,涉嫌醉駕的陳某是一名廚師,當天凌晨喝了很多酒后仍開車回家,一路暈暈乎乎開到事發地后扛不住了,車子直接停在了機動車道上,人在車上睡了一個小時左右。凌晨4點40分許,劉某開著出租車撞上了陳某的車。

  “出租車司機劉某說,他看到機動車道上停了輛私家車,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就撞了上去。”一中隊副中隊長何超東介紹,交警調查發現,劉某報警卻拖了十幾分鐘,顯然不符合實際。而通過調取公共視頻,警方注意到,劉某有故意制造追尾事故的嫌疑。

  警方隨即對劉某進行了調查,他的動機很快暴露了。何超東介紹,當天凌晨,劉某的同行開著出租車經過中吳大道,看到了因醉酒停在機動車道上的陳某,便將此事發在了微信群裡。“酒駕者最擔心會被警察抓了,后果很嚴重,因此有人萌生了訛詐酒駕者的念頭,可以混點錢。劉某的出租車大燈正好需要維修,於是他還真行動了。”

  讓劉某沒想到的是,陳某喝得太醉了,在車上睡著了,追尾撞擊的巨大聲響沒能驚醒他,劉某多次上前去叫陳某,試圖叫醒陳某后可以進行一番協商,混點修車錢,結果讓劉某失望了。看著天色越來越亮,陳某還沒有清醒的跡象,便隻好報警。

  目前,陳某因醉駕,涉嫌危險駕駛罪被吊銷了駕照,5年內不得再申領駕照。而劉某因涉嫌故意損害公私財物,也被依法處理。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