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無險!常州一兩歲男童雙腿被卡在洗衣機

2020年05月18日19:59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有驚無險!常州兩歲男童被卡洗衣機

今天(5月18日)上午11點左右,常州市消防指揮中心接到報警,溧陽茶亭興亭街有一名兩歲男孩被卡在洗衣機內。

救援人員到場后看到,男孩卡在雙桶洗衣機的甩干桶內。由於空間太小,機器作業容易造成二次傷害,救援人員一邊尋找解決辦法,一邊不停地安慰孩子。

救援人員果斷採取拆除洗衣機外殼及滾筒周圍擋板的方式進行救援,先利用螺絲刀對整個洗衣機進行拆除,在拆除到滾筒位置時,由於滾筒外圈已被拆除,空間較大。消防員嘗試將其抱出,一名消防員手伸進滾筒內拖住小孩腿部,另一名消防員抱住其腰腹,經過近20分鐘的緊張救援順利將其救出。

據了解,孩子奶奶在做家務,孩子自己從凳子爬到了洗衣機內,雙腿卡在了洗衣機的滾筒裡出不來。救援人員提醒家長,一定要看管好家中的小孩,並做好安全教育,以免對小孩造成不必要傷害。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姜楊 通訊員/趙懷龍 編輯/趙夢琰)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