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巧家5.0級地震 應急管理部調度派工作組赴現場救災

2020年05月19日17:52  來源:人民網-社會頻道
 
原標題:雲南巧家5.0級地震 應急管理部調度派工作組赴現場救災

人民網北京5月19日電 (孟植良)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2020年5月18日21時47分,雲南省昭通市巧家縣(北緯27.18度,東經103.16度)發生5.0級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接報后,應急管理部黨委書記黃明連續作出部署,要求立即派工作組赴現場指導救災,深入排查災情,確保不漏一戶一人,同時深入扎實開展防震工作,推動重點措施落地落實。應急管理部副部長、中國地震局局長鄭國光,應急管理部副部長周學文持續在部指揮中心調度指揮,與中國地震局應急指揮中心、中國地震台網中心、雲南省應急管理廳、雲南省消防救援總隊視頻連線,了解災情,指導救災工作,要求加強震情監視跟蹤和趨勢研判。應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組趕赴當地。

截至5月19日6時,本次地震共造成4人死亡、23人受傷,災情正在進一步核實中。當地應急、地震、消防等部門600余人在現場開展群眾轉移安置、搶險救援、災情核查等工作。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