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團崔根良啟程赴京 開啟“兩會時間”

2020年05月21日15:4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5月20日,全國人大代表、亨通集團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與江蘇代表團其他全體代表一道啟程,赴京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開啟“兩會時間”。崔根良表示,自己將力求把基層的心聲訴求帶到會場上,認真履行代表的應盡職責。

據悉,5月18日,蘇州市吳江區委區政府還為崔根良舉行了歡送儀式,蘇州市政協副主席、吳江區委書記王慶華說,今年全國“兩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態化大背景下召開,具有特殊的意義。崔根良肩負著人民的重托赴京出席“兩會”,既是崇高的榮譽,更是沉甸甸的責任。

崔根良表示,為開好這次會議,自己作了充分准備和調查研究,認真提寫建議,反映基層和群眾的心聲和訴求。崔根良說,將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務實的工作態度,認真履行人民代表神聖職責,與江蘇代表團全體代表一道認真參會,積極參加會議各項議程,認真學習領會兩會精神,努力為基層代言,不負重托。(亨軒)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