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高材生沉迷網絡賭球 淪為詐騙犯

2020年05月21日07:38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沉迷網絡賭球 高材生淪為詐騙犯

最近,南京江寧東善橋派出所接到市民小李報警說,單位同事陳某跟自己借了錢,可是現在人卻聯系不上了。經過一番調查,民警驚訝發現,陳某不僅向小李借了錢,還借了其他幾位同事 一共100多萬元。現如今,陳某就仿佛人間蒸發了一樣。

據了解,陳某是重點大學的畢業生,畢業后更是在上市公司工作,本來前途一片光明的陳某為什麼突然要借這麼多錢?這些錢都被用在了哪裡呢?民警通過與陳某家人多次溝通和勸導,最終聯系上了陳某。

陳某說自己2015年開始接觸了網上賭球,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一開始還是通過網絡借貸借錢來賭博,但是隨著無法還錢,信用越來越差,網絡借貸已經滿足不了陳某的需求,陳某便開始向同事借款。截至小李報案時,陳某雖然已經還款20余萬元,但仍有80多萬元的借款未還。目前,陳某因涉嫌詐騙罪已被南京江寧警方刑事拘留。(朱丹 龐雪青)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