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累計確診新冠感染病例超過32萬

2020年05月22日20:01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原標題:俄羅斯累計確診新冠感染病例超過32萬

  人民網莫斯科5月22日電(李明琪)根據俄消費者權益保護和公益監督局22日發布的數據,過去24小時,俄羅斯新增確診新冠病毒感染病例8894例,累計確診326448例,累計治愈99825例,死亡3249例。目前俄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已連續7天低於1萬。

  作為俄羅斯疫情最為嚴重的城市,過去24小時莫斯科新增確診2988例。當天,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宣布開始逐步放寬此前為抗擊新冠疫情所實施的限制措施。5月25日起,莫斯科全市130家多功能國家服務中心“我的文件”中將有88家面向民眾開放,但需提前預約。此外,25日起,全市還將開放共享汽車服務,但暫時要求租車時間應不少於5天,且駕駛車輛的人員應提前申請電子通行証。此外,在莫斯科市內公共場所和公共交通工具上須佩戴口罩和手套的要求不變。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