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郵電大學雲畢業典禮 機器人代領學位証

2020年05月22日18:2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5月22日電 (記者朱殿平)借助機器人進行雲連線,10位畢業研究生線上接受學位証書。22日下午,南京郵電大學舉行2020屆研究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53名博士研究生、1458名碩士研究生順利畢業。

據了解,受疫情影響,該校大部分畢業研究生未能返校參加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除了進行網絡直播,在國內外各大機器人競賽中屢創佳績的學生機器人創新團隊還特意借助機器人雲連線畢業研究生,彌補他們不能到場的遺憾。

此次畢業典禮採用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同步舉行,設在南京郵電大學仙林校區學科樓報告廳。會議現場雖然規模小,但充滿儀式感,簡單而不失熱烈。78名畢業研究生代表現場參加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寓意學校辦學78周年。更多畢業研究生及其親友、老師們,通過觀看在線直播的方式參加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

南京郵電大學校長、校學位評定委員會主席葉美蘭在致辭中回顧了抗疫四個月來學校和師生的共同努力,分享了畢業研究生參與學校發展的三年裡學校的成績和學子的進步,她希望畢業研究生能夠熱愛生活,健康快樂﹔靜心閱讀,善於思考﹔競相創新,奮發有為,銘記學校首任黨委書記兼院長秦華禮的教誨,傳承秦老的紅軍精神、長征精神,守護好“南郵人”的身份,做一名無愧於時代的“南郵人”。

學位授予儀式上,葉美蘭校長向博士學位獲得者代表授予博士學位並頒發博士學位証書,向線上參會的10位碩士學位獲得者代表授予碩士學位並頒學位証書。全體校領導向在現場的碩士學位獲得者代表授予碩士學位並頒發碩士學位証書。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