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區研創園獲評江蘇省大數據產業園

2020年05月23日22:5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19年度江蘇省大數據產業園名單 江北新區供圖

近日,江蘇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公布2019年度江蘇省大數據產業園名單,南京江北新區研創園正式獲評“江蘇省大數據產業園”。

據介紹,2019年度江蘇省大數據產業園是江蘇省工信廳為貫徹落實國務院《促進大數據發展行動綱要》和《江蘇省大數據發展行動計劃》,推動高質量建設江蘇省大數據產業園工作,經專家評審、實地考察評選而出的。

南京江北新區研創園持續聚焦大數據產業,目前已引進了江蘇省大數據管理中心、國家健康醫療大數據中心、離岸大數據中心、超級算力中心等重點項目。接下來,江北新區研創園將以打造國內領先的大數據產業集聚中心為目標,以政府、企業、公眾三大主體需求為依據,堅持“齊頭並進、協同建設,社會參與、共享開放,融合創新、促進轉型”的原則,充分發揮區域經濟中心優勢和產業輻射能力,將園區打造成國內領先的大數據產業集聚中心,支撐產業升級,推動江北新區經濟邁上新台階。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