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委書記史立軍:向改革要動力要活力

2020年05月24日13: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向改革要動力要活力

  

《 人民日報 》2020年05月24日 12 版 版面截圖

原標題:江蘇省泰州市委書記史立軍代表

向改革要動力要活力

政府工作報告指出,下一階段要毫不放鬆常態化疫情防控,抓緊做好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

當前我們正面臨嚴峻考驗,需要拿出勇氣、定力、韌勁,科學謀劃,直面挑戰,戰勝困難。下一步,我們將全力以赴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奮力奪取“雙勝利”。我們把今年定為“重大項目攻堅年”,全力以赴做強產業、做強城市,實現高質量發展。在做強產業上,著力打造先進制造業集群,建設特色鮮明的現代產業名城。特別是要在常態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聚力聚焦發展生物醫藥產業,全力培育形成一批龍頭型企業、標杆型企業、創新型企業。在做強城市上,實施一批基礎性、先導性、標志性工程,抓緊補齊城市功能短板,著力提升中心城市的首位度和競爭力,建設人民滿意的幸福之城。

我們還將做到“三個一”:一著不讓抓好重點改革,通過動真碰硬的改革,破解發展難題,激發出動力和活力﹔一心一意抓好民生改善,確保全面小康圓滿收官﹔一以貫之抓好隊伍建設,樹立“實干至上”的鮮明導向,營造干事創業、比學趕超的良好氛圍,為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的新篇章作出泰州貢獻。

(本報記者李龍伊整理)

《 人民日報 》2020年05月24日 12 版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