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老人銀行門口丟9千元 好心人撿到如數歸還

2020年05月25日14:46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7旬老人銀行門口丟失9千元 南京市民撿到如數歸還

5月15日,南京江寧分局上峰派出所接到市民周女士的電話,說她在銀行門口撿到了一袋錢,但是卻不見失主的蹤影。在民警的幫助下,周女士 通過監控很快便找到了失主,並將他丟失的9000元現金如數歸還。 值得一提的是,失主是一位77歲高齡的老人,在民警打電話通知之前,他竟還沒有意識到自己丟了錢。

7旬老人銀行門口丟失9千元 南京市民撿到如數歸還

據周女士介紹,當時自己在銀行門外的走廊上看到了一個掉落的布袋子,撿起來一看,裡面竟然是一沓厚厚的現金。

7旬老人銀行門口丟失9千元 南京市民撿到如數歸還

7旬老人銀行門口丟失9千元 南京市民撿到如數歸還

現場的工作人員用點鈔機確定了這筆現金的具體數額,共計9000元。隨后,民警通過調取監控發現,失主是一位來銀行辦理業務的老人,當現金從衣服裡掉出來時,他並沒有察覺到。

隨后,民警將老人丟失的9000元現金如數歸還,老人也對這位熱心的市民表示了感謝。

在此也提醒大家,去銀行辦理業務時,一定要保管好隨身物品,謹防丟失。(王波)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