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鶴在南通協調推進挂鉤聯系重大項目建設

2020年05月26日21:05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任振鶴在南通協調推進挂鉤聯系重大項目建設 用服務一流保障項目一流 以高質量項目支撐高質量發展

  5月25日,省委副書記任振鶴赴南通調研挂鉤聯系的中天綠色精品鋼項目進展情況,並就有關問題進行現場會辦。

  中天綠色精品鋼項目落戶於通州灣海門港新區,是2020年省重大產業項目。任振鶴實地察看了項目建設現場,詳細了解項目規劃、前期施工等情況。他指出,中天項目作為我省貫徹長江經濟帶發展戰略、推動鋼鐵產能由沿江向沿海升級轉移的重點項目,要力爭建成通州灣新出海口的龍頭標杆,同時加快建設沿海高端綠色臨港產業基地,為南通打造長江經濟帶戰略支點注入強勁動能。

  任振鶴強調,重大項目是經濟建設的"壓艙石"、檢驗干部的“磨刀石”、營商環境的“試金石”,要把重大項目作為統籌全局的重點、加快發展的突破點,用敢拼善為的膽識魄力、精准滴灌的優質服務,推動重大項目接續不斷、新增長點持續涌現,更好支撐高質量發展。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郭奉銘、夏敬棟 南通台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