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發布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七成以上面向應屆生

2020年05月26日10:16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招聘801人,七成以上面向應屆生

昨天,市委組織部、市人社局共同發布南京市事業單位通用類崗位招聘公告,共發布招聘計劃801個,其中面向應屆畢業生的崗位591個,佔73.8%。44個面向大學生村官的招聘崗位同時發布。具體崗位查詢可登錄市人社局官網公示公告欄目:http://www.njhrss.gov.cn/njsrlzyhshbzj/202005/t20200525_1887106.html。

本次招聘共有《日本侵華南京大屠殺研究》雜志社、南京市網絡安全應急指揮中心、南京市企業離休干部管理服務中心、南京市工人文化宮等470家市、區事業單位參加,其中市屬單位招聘計劃279個,區屬單位招聘計劃566個,招聘崗位中有編制的佔96.6%。招聘人員中管理類253人、專技類589人、工勤類3人。

本次招聘報名時間為5月29日—6月2日,筆試與省屬事業單位招聘筆試同步,筆試科目分管理類崗位、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工勤技能類崗位。

記者了解到,今年5月1日,南京市推出“寧聚新十條”(《關於支持促進高校畢業生在寧就業創業的十項措施》),同時為廣大高校畢業生廣泛籌集崗位,1—5月共籌集超過6萬個崗位,並於5月19日集中發布其中1.2萬個崗位開展為期兩周的網絡招聘。我市各類事業單位今年共將籌集5700多個崗位,其中近4900個崗位招聘應屆高校畢業生。除昨天發布的通用崗位外,我市教育系統已安排2800余個崗位招聘高校應屆畢業生,招聘工作正在進行﹔全市衛健系統也將面向高校應屆畢業生安排1500余個崗位,具體招聘公告將適時發布。總體來看,今年全市事業單位面向應屆高校畢業生的招聘崗位約佔崗位總數的85%。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