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女子約飯時得知閨蜜家無人 騙到房門鑰匙入室盜竊

2020年05月26日19:15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貪婪!約飯時得知閨蜜家無人 騙到房門鑰匙入室盜竊

  女孩子把特別要好的好友稱為閨蜜,可是家住南京江寧區的李某,卻利用閨蜜對她的信任,乘約飯之際,先跑到閨蜜家行竊,又跑到閨蜜的公婆家行竊。盡管盜竊得逞了,但她最終還是被閨蜜發現並報警。

貪婪!約飯時得知閨蜜家無人 騙到房門鑰匙入室盜竊

  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濱江派出所民警說:“5月21號,中午12點15分,馬上對你家進行搜查,請配合。”

  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31歲,當民警找到她時,她清楚地知道來意。

貪婪!約飯時得知閨蜜家無人 騙到房門鑰匙入室盜竊

  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今年4月12號中午,她和閨蜜約飯吃龍蝦,聊天中,得知閨蜜家及其公婆家都沒人。於是,她心生歹意,提出要借閨蜜的電瓶車用下,在順利拿到閨蜜遞過來的一串鑰匙后,李某直奔閨蜜家,因遭遇指紋鎖無法打開家門,她又不死心地趕到閨蜜的公婆家,在反復敲門確認家中無人后,她在鑰匙串中找到正確的鑰匙並開門行竊,一共偷走了4萬元現金、一條金項鏈及一個金戒指。

  嫌疑人李某交代:“拿回來4萬,有2萬存卡裡,還有2萬用得就剩這些了。”

貪婪!約飯時得知閨蜜家無人 騙到房門鑰匙入室盜竊

  據李某交代,金項鏈和金戒指已被她變賣。為防閨蜜生疑,李某當天盜竊得逞后又返回飯店,繼續和閨蜜吃完龍蝦后才分開。李某本心存僥幸不會被發現,但作案20天后,她還是被閨蜜懷疑並報警。目前,李某因涉嫌盜竊罪已被刑事拘留。

  房門鑰匙可得好好保管,不管對方是閨蜜還是老鐵兒,畢竟家這個地方,既關系財產安全,又關系人身安全。

  (陳渝娜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