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蘇全國政協委員27日晚返回各自崗位

2020年05月28日06:59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住蘇全國政協委員昨返回各自崗位

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住蘇全國政協委員,27日晚從北京回到各自崗位。

大會期間,住蘇全國政協委員按照會議議程,認真討論了政府工作報告、民法典草案及其他有關報告,審議了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提出了許多有價值的意見和建議。會議期間,委員們聚焦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等,共向大會提交了170余件提案,內容涉及常態化疫情防控、健全公共衛生體系、穩企業保就業、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實施擴大內需戰略、提高生態環境治理成效、創新社會治理等多個方面。

站在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點上,人民政協使命光榮、責任重大。返程中,委員們紛紛表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全國兩會精神,堅持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情懷和擔當,把事業放在心上,把責任扛在肩上,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顧 敏)

(責編:耿志超、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