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為海外友好人士寄"友愛包" 攜手戰疫情

2020年05月28日07:1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為海外友好人士寄“友愛包”

“在疫情依然嚴峻的情況下,收到家鄉寄來的‘友愛包’,我真的很感動。”27日,收到了省政府外事辦公室、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寄送的抗疫“友愛包”和慰問信,江蘇青年友好使者、加拿大江蘇僑商總會會長、加拿大江蘇總商會副會長張容誠第一時間在微信中晒出來自家鄉的大禮,“省有關部門還經常推送一些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和疫情防控通告,讓身在加拿大的老鄉們倍感溫暖。”

省外辦、省友協籌措防疫物資,向我省榮譽居民、省人民友好使者、省青年友好使者等海外友好人士寄送慰問信和“友愛包”,感謝他們對江蘇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支持,表達攜手戰勝疫情的決心。

江蘇省榮譽居民、金光集團董事長兼總裁、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副會長黃志源對省政府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疫情發生以來,金光集團已捐贈1億元現金和35萬元防疫物資,其中800萬元通過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捐贈給我省。(衛鑫 曉蘭 蔣露 文俊)

(責編:耿志超、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