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投資領域好戲連台 30余個項目簽約

2020年05月29日07:20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南通投資領域好戲連台

28日,南通投資領域好戲連台。總投資150億元的阿裡巴巴江蘇雲計算數據中心擴容項目簽約,港閘區赴昆山舉行跨江融合發展懇談會,2020海門經貿投資洽談會開幕。共有30余個項目簽約,總投資超千億元。

南通是阿裡江蘇戰略合作的重點城市之一。總投資180億元的阿裡江蘇雲計算數據中心項目去年11月投運以來,已有4萬台服務器上線運行。

當天,跨江融合發展懇談會上,港閘區向央企、跨國公司、行業商會、科研院所等80多家知名企業和機構負責人發出攜手追夢“英雄帖”,12個項目現場簽約,總投資超100億元。

海門經貿投資洽談會上,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領域的24個重大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超千億元。

海門經洽會已連續舉辦25屆,成為該市展示發展成果、推介投資環境、招引優質項目的重要平台。當前,“一帶一路”倡議和長江經濟帶、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等國家戰略交匯疊加,北沿江高鐵、南通新機場等一批重特大交通工程規劃建設,給海門帶來難得的發展機遇。(徐 超 聖 彤 新 美)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