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門法院直播拍賣標的物 工人拿回被欠工資

2020年05月30日08:07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法院直播拍賣標的物 30名工人拿回被拖欠工資

  近日,海門市人民法院執行一起農民工薪資拖欠案,30名工人歷時4年之久的討薪路終於畫上圓滿句號,工資得到全額發放。

  5月29日,工人薛順祥來到海門市人民法院訴訟服務中心,簽字核實身份后,拿到了被拖欠4年的3萬多元工資,“感謝法院兩名同志熱情接待,各方面給我們出力想主意,幫我們處理好了,謝謝。”

  據介紹,麒麟某紙箱廠因經營不善,導致欠款無力償還、工人工資無力發放。海門法院依法查封了企業廠房及機器設備,但在執行時遇到了困難。海門市人民法院執行法官張勝舜介紹:“當年企業負責人欠下了比較多的債務,很多債權人部分說是佔用,部分說是承租,我們在理清這樣一層法律關系方面花了較多時間較多的精力。”

  在把所有困難解決后,海門市人民法院通過網絡直播的方式對查封到的標的物進行公開拍賣。張勝舜告訴記者:“不動產的成交價為1400多萬,溢價率比較高。我們除了將這次重點的30個農民工工資的問題解決了之外,之前抵押給銀行的抵押債權也是全額執結。”

  (來源:《零距離》記者/胡艷 編輯/韓瑜)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