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張志勇等開展"六一"兒童節慰問活動

2020年06月01日09:06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張志勇等縣領導開展“六一”兒童節慰問活動

圖為縣委書記張志勇等在金湖娃藝術幼兒園開展“六一”兒童節慰問活動。融媒體記者 陳義寶 攝

本報訊(融媒體記者 李后艷)“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為讓全縣少年兒童度過一個愉快難忘的節日,營造全社會關注兒童健康成長的良好氛圍,5月29日上午,縣委書記張志勇,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蔡紹忠,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王星帶領縣財政局、教育體育局、人社局等單位負責同志,赴金湖娃藝術小學、金湖娃藝術幼兒園開展“六一”兒童節慰問活動。

在金湖娃藝術小學,張志勇一行觀看了學生藝術作品展和蹦床舞,欣然接受了學生代表為其佩戴的紅領巾,並向學校贈送了體育用品、圖書,向學生代表贈送了書包和文具。張志勇說,兒童是祖國的花朵、國家的未來、民族的希望,教育事業是最崇高、最光輝的事業,承擔著千千萬萬家庭的希望。他在觀看孩子們的蹦床舞時,深深感受到了孩子們的活力,希望孩子們要珍惜美好而快樂的童年,更加努力學習,加強體育鍛煉,既要擁有智慧的大腦,也要擁有強健的體魄。廣大教師要牢記教書育人的神聖職責,用自身行動倡導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用真情啟迪孩子們的童心,當好孩子健康成長的引路人。學校要加強教育教學工作,不斷提升教育質量、完善設施條件,同時要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讓孩子們在更加幸福的環境中健康成長。

在金湖娃藝術幼兒園內,孩子們有的在玩輪滑、有的在戲水、有的在唱歌……到處洋溢著濃厚的節日氣氛。“祝你們節日快樂。”張志勇高興地跟孩子們打著招呼,並向幼兒園贈送了玩具、繪本等節日禮品。張志勇說,幼兒時期是打基礎的關鍵階段,希望廣大幼兒教師帶著責任感和使命感,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提升保教水平,充分釋放幼兒天性,激發幼兒興趣愛好,讓幼兒在潛移默化中養成良好行為習慣。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