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醉駕司機載一兒一女上路 遇交警棄車逃逸

2020年06月01日07:30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南通醉駕司機載一兒一女上路 路遇交警棄車逃逸

都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理應為孩子樹立正確榜樣。最近,南通通州交警卻遇到了一位糊涂父親,酒后駕駛機動車帶著兩個孩子上路了。

前不久的一個晚上,民警在轄區南通市朝霞大橋附近路段執勤時,一輛黑色小轎車猛然靠邊停了下來,司機欲奪路而逃。

民警前后包抄將男子查獲,發現男子身上滿身酒味。經現場呼氣測試,駕駛員周某體內酒精含量為每百毫升102毫克,達到醉駕標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車輛后排座位上還有兩個孩子。一個為七歲一個為五歲,是周某的兒子和女兒,兩個孩子在后排未乘坐安全座椅,且未系安全帶。

原來,當晚周某帶著兩個孩子在附近吃飯並喝了酒,覺得自己酒力還行,就開車帶著孩子一路行駛直至到被交警查獲。目前,周某因涉嫌危險駕駛罪被依法取保候審。

民警提醒,家長的一言一行,孩子們耳濡目染,希望廣大的家長遵紀守法以身作則,為孩子樹立正確的標杆。(田遠 胡超 通州台)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