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父親樹“歪”榜樣 帶著3歲兒子去盜竊

2020年06月01日11:38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泰州:這個父親樹“歪”榜樣,帶著3歲兒子去盜竊

都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可總有些人不當回事,還盡給娃樹立壞榜樣。近日,泰州海陵警方接到轄區居民報警,自己的蔬菜大棚農場,接連被小偷光顧了兩次。

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罡楊派出所民警王迎欣表示:“調取事發現場周圍的監控,發現嫌疑人是從揚州江都方向過來的,發現這個人還有兩個特點,他第一次是帶小孩過來的,第二次是帶一個女子過來的。”

民警根據監控視頻,研判出行駛軌跡,很快就將嫌疑男子在揚州江都抓獲。據男子交代,同行的男孩是自己的兒子,今年3歲,女子是他老婆。因為這個蔬菜大棚有時候無人看守,他就趁機把用於搭棚架的鍍鋅鋼管偷走賣錢。目前,男子已被泰州海陵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兒童節快到了,很多家長都琢磨著給孩子送些禮物。其實不妨通過自己的言傳身教,讓孩子從小樹立正確的價值觀,這比什麼禮物都珍貴。(沈燦 泰州台)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