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對沭陽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產業開展督導

2020年06月03日09:42  來源:宿遷網
 
原標題:宿遷市對沭陽縣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產業轉型升級工作開展督導

  宿遷網訊 5月29日,宿遷市工信局局長王瑞帶領市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產業轉型升級第一督導組對沭陽縣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產業轉型升級工作開展情況進行督導檢查。

  督導組對沭陽縣龍廟、賢官、桑墟三個鄉鎮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產業轉型升級情況進行現場督查,實地查看了偉業纖維等8戶企業關停取締、提升改造等情況,對提升改造企業涉及的廠房鋼結構防火處理不到位、消防車通道不規范、防火間距不達標、自動噴淋滅火系統未設置等問題進行現場交辦,要求企業限期整改。

  木材加工業是沭陽縣的主導產業,為了確保轉型升級工作橫向到邊、縱向到底,沭陽縣對全縣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企業進行全面摸底、排查比對,最大范圍圈定了全縣現存各類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企業3375家,開展了以關停取締一批、整改提升一批和支持發展一批為主要內容的“三個一批”專項整治行動。

  同時,沭陽縣對照市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產業轉型升級標准,認真排查,推薦在企業規模、產品質量、環境保護、安全生產、品牌影響等領域有示范引領作用的企業申報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示范企業。

  督導組要求沭陽縣全面細致制定轉型升級工作方案,底數要清、方案要實、審核要細,確保方案評審一次性通過。全面統籌謀劃推進,時時處處體現高標准嚴要求,對不符合改造標准的要下決心關停,改造提升要下大力度整治,採取強有力的措施推動。全面加快進度,推進整治創新,切實向市委市政府交出滿意答卷,壓實鄉鎮、村居、企業責任,創出路子,做出樣子,創造經驗,在全市帶好頭。(眭婷婷 徐偉)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