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園博園102個招商項目舉行集中簽約

2020年06月03日11: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6月3日電 (顧姝姝)5月30日,江蘇園博園入園項目招商簽約及推介活動在南京江寧舉行。當天,共有建筑設計創意、餐飲娛樂、文化休閑、酒店配套、戰略合作伙伴等五大類102個入園項目進行簽約。

據了解,江蘇園博園是第十一屆江蘇省園藝博覽會的承辦地,由中國工程院崔愷、王建國兩位院士領銜設計,著名導演陳維亞為藝術總顧問,形成了以一個標志性建筑、兩大光智工程、三大形象入口、四大精美花園、五大精品酒店、六大配套設施為主體的總體規劃布局。到今年底,所有項目將全部竣工,明年4月16日正式開園。

在剛剛結束的全國“兩會”上,“實施重要生態系統保護和修復重大工程”再次引發熱議。江蘇園博園在南京江寧廢棄採礦區基礎上建造,通過生態修復,再現青山綠水。

江蘇園博園也是南京重點打造的紫東地區文旅產業項目,按照“永不落幕”和“永遠盛開”奮斗目標,布局“3+2”產業體系,即餐飲零售、酒店會展、休閑娛樂三大經典旅游產業和文化展覽、建筑設計兩大新興文化產業。項目與國內外行業龍頭企業結成戰略合作伙伴,引進了戶外探索世界、賽夢微縮世界等文旅產業項目。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