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27個重大項目總投資383.74億

2020年06月03日17:18  來源:淮安新聞網
 
原標題:淮安區發改委 推進市重大項目建設

日前,淮安區發改委多措並舉推進市重大項目建設。突出問題導向,著力發現和促進解決問題,力爭重大項目指標位於市考核前列。2020年,淮安區27個項目納入市重大項目,項目總投資383.74億元,年度計劃投資115.75億。

該委抓住施工建設黃金時期,立足“快”字爭主動,倒排工期﹔深化落實項目長制,計劃定期請牽頭領導召開過堂會,通報項目進展情況﹔建立會辦機制,針對項目實施過程中出現的選址、規劃、環評、建設許可等手續辦理予以支持,及時高效解決項目堵點難點問題,全力推動重大項目快開工、快竣工、快達產達效。

該委嚴格對照項目開竣工計劃,聯合考核辦,進一步加強項目分級分類管理,跟蹤督查推進﹔定期深入進展緩慢項目現場,逐一分析項目的實施情況,調高工作標准,重新明確進度要求。對連續不達序時項目,通過現場推進、提醒函等方式進行動態預警,倒逼幫辦單位積極主動、破解難題,推進項目加快建設,確保達到或超過序時進度。

該委依托全區資源優勢和產業基礎,謀劃好項目、大項目,形成“儲備一批、開工一批、建設一批、竣工一批”的項目建設良性發展機制﹔對於一直沒有進展的項目,及時從儲備庫篩選、替換,確保項目考核不出問題。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