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健康行動項目啟動儀式在淮安區舉行

2020年06月03日17:16  來源:淮安新聞網
 
原標題:省級家庭健康行動項目啟動儀式在淮安區舉行

今年是中國計生協成立40周年,也是第22個“5.29”會員活動日。日前,紀念中國計生協會成立40周年暨省級連心家園——家庭健康行動項目啟動儀式在淮安區淮城街道恩來社區舉行,省計生協會專職副會長邵凡,淮安區副區長彭凱,省衛健委人口監測與家庭發展處副處長李昆,市衛健委副主任、計生協會副會長趙國強等領導參加啟動儀式。

邵凡對淮安區淮城街道恩來社區獲得省級連心家園——家庭健康行動項目點表示祝賀,對淮安市、淮安區計生協會一直以來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來,淮安市高度重視計劃生育協會工作,在全省率先將“參公入序”和計生困難家庭幫扶等工作納入對縣區目標考核內容,緊緊圍繞計劃生育家庭需求,精准開展服務家庭工作,創新實施“慈善淮安——計生潤家”無固定收入特殊家庭幫扶等工作,在推進落實國家計生政策過程中發揮了積極作用。淮安區計生協會認真履行肩負的職責,創新豐富落實生育關懷“六家行動”內涵,把家庭健康促進行動融入“健康淮安”建設,打通了困難幫扶和健康服務到村居、到家庭的“最后一公裡”,讓每一戶計生家庭感受到了黨和政府的溫暖,得到了基層廣大群眾的一致好評。他要求,淮安市、淮安區計生協要以此項目為契機,對照要求抓落實,細化項目抓實效,深入推進家庭健康促進行動,切實將計生困難家庭幫扶工作做出特色做成省級樣板工程,為實現新時期計生協會工作高質量跨越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