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泗陽:“百噸王”超載結隊夜行上省道

2020年06月04日21:34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宿遷泗陽:“百噸王”超載結隊夜行 民警十分鐘內查獲3輛

  車輛超限超載,給道路交通安全帶來極大隱患。6月3號晚上,3輛超載的“百噸王”偷偷開上了245省道泗陽段,被宿遷市泗陽縣民警當場查獲。

  6月3號晚上11點左右,泗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巡邏至245省道一處路段時,發現3輛貨車結隊在道路上快速行駛,其中一輛大貨車因貨物太重已將車廂壓的變形,其它兩輛大貨車用篷布蓋得嚴嚴實實,民警懷疑這3輛大貨車有超載的嫌疑,立即將它們進行攔截檢查。泗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夏碩說:“三輛貨車拖運的都是黃沙,他們把貨物送到同一個目的地。”

  因涉嫌嚴重超載,民警當即要求駕駛員將車開往治超站進行過磅檢測。結果顯示,超載率均在200%以上。 據超載貨車駕駛員交代,他們認為趁著晚上行駛,能夠躲避民警檢查,快速行駛至目的地沒有問題,於是按照事先看好的路線高速行駛,不想,剛駛出不遠就被民警查獲。目前,民警依法將這3輛車扣留至停車場,並責令駕駛員安排卸載轉運。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李井文 編輯/國正)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