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開展百團進百萬企業安全生產專題宣講活動

2020年06月05日07:30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安全生產專項整治在行動 江蘇開展“百團進百萬企業”安全生產專題宣講活動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根據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省安委會在全省開展"百團進百萬企業"安全生產專題宣講活動。近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樊金龍赴揚州化工園向基層干部和企業員工開展了宣講。

樊金龍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論述,特別是對江蘇安全生產工作多次提出明確要求,這為做好安全生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切實提升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的能力水平。

樊金龍要求,各地各部門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緊扣安全生產專項整治"兩個不放鬆"和"務必整出成效"的要求,切實做好國務院督導組反饋意見的整改落實,切實開展好違法違規"小化工"百日專項整治行動,及時防范化解各類安全生產風險,確保安全生產形勢平穩向好。各類企業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深入落實全員安全生產責任制,確保從源頭上遏制各類事故發生。通過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在江蘇落地生根,確保"一年小灶""三年大灶"取得過硬成果,向黨中央、國務院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畢然 章斌煒)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