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門:上海暫停作為第一入境點 增加武漢為備用入境點

2020年06月08日22:12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五部門:上海暫停作為第一入境點 增加武漢為備用入境點

人民網北京6月8日電 (記者喬雪峰) 記者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獲悉,民航局、外交部、衛生健康委、海關總署、移民局五部門聯合發布了關於目的地為北京的國際航班從指定第一入境點入境的公告(第3號),公告提出,自6月8日零時(北京時間)開始,上海暫停作為第一入境點,增加成都、長沙、合肥、蘭州為第一入境點,增加武漢為備用第一入境點。

公告提出,調整后,目的地為北京的國際客運航班指定第一入境點為:成都、長沙、合肥、蘭州、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濟南、青島、南京、沈陽、大連、鄭州、西安、武漢共16個,其中武漢為備用入境點。

以下是公告全文:

民航局、外交部、衛生健康委、海關總署、移民局關於目的地為北京的國際航班從指定第一入境點入境的公告(第3號)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境衛生檢疫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突發事件應對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法》有關規定,根據疫情變化情況,決定調整目的地為北京的國際客運航班指定第一入境點。現公告如下:

一、自6月8日零時(北京時間)開始,上海暫停作為第一入境點,增加成都、長沙、合肥、蘭州為第一入境點,增加武漢為備用第一入境點。

調整后,目的地為北京的國際客運航班指定第一入境點為:成都、長沙、合肥、蘭州、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濟南、青島、南京、沈陽、大連、鄭州、西安、武漢共16個,其中武漢為備用入境點。

二、各航空公司航班指定第一入境點可以在民航局、航空公司官網上查詢。

三、乘坐上述國際航班的旅客在第一入境點實施檢疫並辦理入境手續,行李清關。檢疫符合登機條件的旅客可搭乘原航班入京。腹艙所帶貨物在北京清關。

四、目的地為北京的國際航班指定第一入境點的安排及相關措施將根據疫情變化情況適時調整。

特此公告。

民航局

外交部

衛生健康委

海關總署

移民局

2020年6月5日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