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澤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無証施工被重罰

2020年06月09日10:3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6月9日電(張鑫)據信用南京發布的行政處罰決定書文號“寧建罰決字[2019]第2號”顯示,南京海澤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因無施工許可証、施工圖設計文件未經審查、未按規定辦理工程質量監督手續擅自施工,遭南京市城鄉建設委員會罰款162.1871萬元。

具體違法信息顯示,南京海澤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無施工許可証擅自施工的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筑法》第七條的規定﹔施工圖設計文件未經審查擅自施工的行為,違反了《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第十一條的規定﹔未按規定辦理工程質量監督手續的行為,違反了《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第十三條的規定。

人民網查詢獲悉,南京海澤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10月11日,注冊資本220000萬元人民幣,注冊地位於南京市雨花台區西春路1號北樓2層251室,法定代表人為齊大鵬。經營范圍包括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管理﹔自有房屋租賃。該公司背后主要股東為南京海潤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佔股65%與桐鄉市安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佔股35%。其中,安豪投資是平安不動產旗下公司。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