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警方通報“富源”公司涉嫌非法集資案

2020年06月11日15:05  來源:南通日報
 
原標題:警方通報“富源”公司涉嫌非法集資案

10日,通州區公安局發布消息,通報了“富源”公司涉嫌非法集資案。

通報稱,2020年5月10日,南通市通州區公安局對南通富源美容美發連鎖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富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案立案偵查,警方對“富源”公司法人陳星全等公司高管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查封、凍結、扣押涉案嫌疑人相關房產、車輛,並追繳部分非法所得,目前,專案組正全力開展案件偵辦和追贓挽損工作。請“富源”公司非法集資參與人攜帶相關投資合同復印件、個人身份証復印件並備注聯系方式、投資款支付憑証以及相關資料到富源門店所在地或戶籍地派出所報案登記,提供証據材料並積極配合警方收集犯罪証據。

警方提醒:“富源”公司非法集資參與人,不信謠、不傳謠,不參與各類非法聚集維權活動,正當合法理性表達正當訴求,共同維護社會穩定。

警方提示:請“富源”公司從事非法集資業務的員工、門店經理、區域經理、總監、分公司美容美發經理等人員,自通告發布之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止主動到公安機關投案自首,如實供述參與的犯罪事實,並主動全額退繳非法所得,爭取得到從寬處理。主動投案及時退繳非法所得的,可以依法從輕處罰﹔其中情節輕微的,可以免除處罰。凡在通告規定期限內不主動退繳非法所得的,公安機關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退繳非法所得前須電話聯系南通市通州區公安局經偵大隊辦案民警。

聯系電話:施警官18862866030

戶名:南通市通州區財政局

賬號:1111425709000085561

開戶行:工商銀行南通城中支行

(張亮)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