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總統夫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尚未出現任何症狀

2020年06月12日21:57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原標題:烏克蘭總統夫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尚未出現任何症狀

烏克蘭總統夫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尚未出現任何症狀

烏克蘭總統夫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尚未出現任何症狀

人民網基輔6月12日電(記者 譚武軍)烏克蘭總統辦公室12日表示,總統澤連斯基夫人葉連娜·澤連斯卡婭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葉連娜身體感覺良好,尚未出現任何新冠肺炎症狀。澤連斯基及其孩子都進行了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據報道,總統夫人在工作會晤和日常生活中都遵守隔離規定和衛生部建議,並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檢測。6月初,葉連娜曾接受過檢測,結果為陰性。目前尚不清楚,葉連娜是何時在何地感染新冠病毒,衛生部門將就此展開流行病學調查。所有密切接觸者被建議自我隔離和進行新冠病毒檢測。

據烏衛生部統計,截止6月12日9時30分,烏克蘭新增68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死亡16例,烏累計確診29753例,死亡870例,治愈13567例。

(責編:耿志超、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