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司機直播性侵”事件:系夫妻自導自演

2020年06月12日23:19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原標題:“滴滴司機直播性侵”事件:系夫妻自導自演

人民網鄭州6月12日電(徐馳)記者從鄭州市公安局獲悉,網友舉報疑似“滴滴司機性侵直播”事件調查結果出爐:系河南一對夫妻自導自演色青表演牟利,目前二人已被抓獲。

2020年6月11日19時20分許,鄭州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某網約車公司工作人員報警稱,在網上看到有網友微博舉報疑似“滴滴司機性侵直播”事件,迅速進行核查。

經查,犯罪嫌疑人車某濤(男,22歲,長葛人)郜某琦(女,21歲,衛輝人)二人系夫妻關系。2020年6月10日凌晨,二人以盈利為目的,在車某濤名下的白色長安車內,通過車某濤手機上安裝的某非法直播平台APP,以網約車司機迷奸女乘客為噱頭,公開進行淫穢色情表演,吸引他人觀看,挑戰社會公序良俗,突破道德底線,擾亂社會治安秩序。

目前,犯罪嫌疑人車某濤、郜某琦已被抓獲,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警方提示:網絡不是法外之地,公安機關將持續嚴厲打擊網絡傳播淫穢色情信息等違法犯罪活動,淨化網絡空間,維護網絡安全,保障公民合法權益。

(責編:耿志超、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