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多地發布緊急提醒:疫情防控不放鬆

2020年06月15日07:40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疫情防控不放鬆!江蘇多地發布緊急提醒

我蘇網訊近日,北京市連續暴發確診病例和核酸檢測陽性病例,部分區縣社區、餐飲業已恢復二級響應防控措施,4個街道(鄉鎮)風險等級目前已提升為中風險。江蘇多地陸續發布疫情防控緊急提醒。

截至6月14日,蘇州、無錫、泰州、淮安、宿遷等地已陸續發布疫情防控緊急提醒,提醒民眾時刻緊繃疫情防控這根弦,共同維護好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各地發布的提醒強調,請民眾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形勢,盡量避免前往有新增確診病例的地區,近期已前往中、高風險地區的要及時報備,配合隔離醫學觀察等防控措施,持續做好個人防護,及時科學就醫。

(來源:淮安發布 點擊圖片了解緊急提醒詳細內容)

(來源:蘇州發布 點擊圖片了解緊急提醒詳細內容)

(來源:無錫發布 點擊圖片了解緊急提醒詳細內容)

(來源:泰州發布 點擊圖片了解緊急提醒詳細內容)

(來源:宿遷發布 點擊圖片了解緊急提醒詳細內容)

經流行病學調查,北京近日新增的本土確診病例均有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活動史。 泰州、淮安發布的消息中,提醒民眾注意飲食安全,生熟食材分開存放,食物燒熟煮透,盡量避免吃生食類食品。此外,泰州、無錫等地也針對農貿(批發)市場、商場、超市等食品經營戶發布要求,嚴格索証索票和進貨查驗,嚴防來源不明食品(食用農產品)流入市場。

“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不放鬆,請廣大市民注意防范!(蘇州發布、無錫發布、淮安發布、泰州發布、宿遷發布)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