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消費券使用時間“2002年”?鎮江商務局致歉:工作失誤

2020年06月21日09:20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餐飲消費券使用時間“2002年”?

  鎮江市商務局近日發放第二輪鎮江市餐飲消費券,然而,在消費代金券的使用詳情中,卻載明“券有效期:限2002年6月18日10:00至2002年7月7日24:00使用”。領到代金券的網友發現后戲稱:“這是還沒用就過期了?”

  6月19日晚6時許,實名認証的“鎮江市商務局”給出了“官方回復”,稱是“工作失誤”造成,並給予糾正,且表示“后續我們將加強對相關文案的審核”,同時,還向消費者誠懇致歉。回復稱,“因工作失誤,第二輪鎮江市餐飲消費券的 “代金券詳情”微信頁面的“使用須知”中的“2020年”錯寫成“2002年”。在此給消費者造成的不便和困擾,深感抱歉。消費券使用有效期是系統配置時間,實際有效期為2020.06.18-2020.07.07,已確認配置無誤,不影響消費券的正常使用,請各位消費者放心。后續我們將加強對相關文案的審核,也懇請廣大消費者繼續監督。”(萬凌雲)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