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毫不動搖將疫情防控工作作為重中之重

2020年06月22日09:33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張志勇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

  本報訊(融媒體記者 李后艷)18日下午,縣委書記張志勇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傳達學習市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精神、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關會議和文件精神,研究討論我縣防控工作建議方案、《文明城市創建問題整改交辦單》等工作。

  就貫徹落實市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建設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精神,張志勇強調,要保持高度政治自覺,切實增強守土盡責意識,統一思想,超前謀劃,主動作為,奮力推動我縣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建設工作再上新台階﹔要突出抓好組織建設,聚焦工作重點,推進人民防線布局體系化,健全完善人民防線組織網絡,著力加強群眾信息員隊伍建設,以深化情報預警為重點,加強情報信息搜集工作,實行動態跟進和綜合研判,全面提升我縣國家安全人民防線建設水平﹔要持續強化宣傳引導,督促指導挂鉤鎮街和分管部門組織學習新頒布的《江蘇省反間諜安全防范工作條例》,廣泛宣傳國家安全法律法規,積極教育和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增強法制觀念和國家安全意識。

  就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張志勇指出,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動搖將疫情防控工作作為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續抓緊抓實抓細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工作,按照國務院常態化防控指導意見,結合我縣防控實際,對防控責任再壓實、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點再加強、防控要求再落實,確保不發生疫情輸入﹔要抓細抓實抓緊防控措施,保証各項措施落地、落細、落實,加強對重點地區人員的防控,嚴格按照規定落實各項管控舉措,確保管控到位,科學制定防控方案預案,加強重點場所管控、群眾教育引導﹔要加大督查力度,對督查發現的問題及時交辦﹔要高度重視省級專項檢查,對照標准自查,查短板、堵漏洞,消除隱患,確保精准化、常態化措施落到實處。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縣長萬旭東,縣委副書記李尚武,縣委常委周廣峰、何如進、顏海燕、陳克富、吳佩坤、王星、沈啟濤、陳金濤出席會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蔡紹忠、縣政協主席李文銀列席會議。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