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對沭陽、泗洪住建局城市危房治理進行約談

2020年06月23日09:34  來源:宿遷網
 
原標題:宿遷市住建局召開城市危房整治工作約談會

  為進一步加快城市危房治理工作進度,提高屬地職能部門重視程度,根據前一階段現場檢查情況,近日,宿遷市住建局對沭陽縣、泗洪縣住建局城市危房治理相關工作進行了約談。

11

宿遷市住建局召開城市危房治理工作約談會

22

約談會現場

  宿遷市住建局針對當前危房治理工作要求:

  提高站位,強化底線思維和紅線意識,快速行動

  當前正值汛期雷雨多發期,首先必須要迅速完成仍然住人的D級危房人員轉移工作,分清輕重緩急,處置危險房屋,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避免汛期發生人員傷亡事故。

  強化屬地部門、條線聯動

  屬地住建部門是城市房屋安全管理的行政主管部門,必須責無旁貸做好危房治理工作,要將轄區內危房的實際情況及時向屬地縣政府報告,拿出具體的治理方案,細化工作措施,採取有效治理措施,確保年底之前完成省廳安排的任務。

  加強督查、啟動問責

  市住建局將加強督導、強化問責,採取敲門入戶的方式督查D級城市危房人員轉移情況,對進展緩慢的將予以通報,發生安全事故的將予以問責。(杜永峰)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