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東海縣黃川鎮開展禁毒宣傳活動

2020年06月24日15:5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禁毒志願者張貼禁毒宣傳畫。活動組織者供圖

圖為黃川鎮開展禁毒知識講座。活動組織者供圖

國際禁毒日到來之際,江蘇省東海縣黃川鎮於6月24日組織開展系列禁毒宣傳活動,通過簽名、集中觀看禁毒宣傳片、張貼禁毒海報、廣播宣傳、LED屏滾動播放等形式宣傳禁毒知識。

活動緊緊圍繞“厲行禁毒 從你我做起”主題,組織派出所民警、網格員、志願者、城管隊員在鎮區繁華路段、人員聚集點張貼宣傳海報,營造濃厚的禁毒氛圍。據了解,此次活動累計張貼宣傳海報150份,懸挂條幅22條。

黃川鎮政法委員董大偉表示,隨著經濟社會高速發展,群眾的腰包鼓了起來,面對的誘惑逐漸增多。毒品危害巨大,不僅會對吸毒者身心造成極大傷害,還會吞噬社會巨額財富、誘發多種犯罪、破壞社會安定、敗壞社會風氣、對整個社會的文明進程構成威脅。通過不斷的廣泛宣傳,增強群眾守法防毒意識尤為重要。“加強農村宣傳教育,營造全民抵制毒品的濃厚氛圍具有重大意義。” 董大偉說。(周宏大)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