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吳江開發區:才聚南蘇州 筑夢新時代

2020年06月28日13:4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地處長三角核心位置,東臨上海,距上海虹橋機場45分鐘車程,南近杭州,西瀕太湖,北接蘇州主城區。吳江開發區成立於1992年,2010年升級為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行政區總面積176平方公裡,總人口50萬人。

近年來,吳江開發區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把各項政策措施落實到位,從項目接洽到簽約落地、建設、投產、運營等全生命周期,為企業和人才提供最優服務、最大支持、最強保障,以一流營商環境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目前,吳江開發區擁有人才資源總量7.2萬人,高層次人才7600多人,技能人才3.05萬人,“高精尖缺”人才不斷集聚。

作為蘇州南部現代新城區,吳江開發區以高質量發展為導向,著力打造充滿生機和活力的現代化產業園區,已成為國內重要的電子信息產業基地和智能裝備產業集聚區,成為中國沿海地區最佳投資地之一,正以“一路一河一灣一區一谷”五大功能載體建設為重點,奮力邁進國家級開發區第一方陣,力爭成為全國智能制造的示范、農文旅融合發展的示范以及改革開放的新高地。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