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暖人心 德馭醫療集團舉辦專家義診活動

2020年06月28日21:0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6月28日電 “把手伸進血壓儀器”“飲食要清淡,少油低鹽”......28日上午,“心系百姓健康,奉獻仁醫大愛”義診活動在南京江北人民醫院啟動。當天,來自南京江北人民醫院、馬鞍山市中心醫院、南京南鋼醫院、南京丁義山肛腸專科醫院共14位專家用專業的知識、優質的服務為周邊市民帶來免費問診、測量血壓等服務。

“我們最近還組織了黨員骨干們前往基層醫院送知識,給省市勞模開講座,奔赴養老院進行護理義診,就是要將黨組織的溫暖送給大家。”德馭醫療集團董事長周其雍表示,這樣的義診活動,德馭醫療集團已經舉辦了4年。

據介紹,在新冠疫情蔓延之初,德馭醫療集團旗下的南京江北人民醫院、馬鞍山市中心醫院、南京南鋼醫院被指定為定點發熱門診。300余名黨員、積極分子等人紛紛請戰,主動要求加入到發熱門診、隔離病區第二梯隊及援鄂儲備隊。針對抗疫一線醫護人員和管理人員,德馭醫療集團還制定了專項補助政策及員工關愛政策,特設100萬元專項激勵基金。截至4月底,德馭集團先后派出8名醫護人員馳援抗疫一線,21名醫護人員進駐集中醫學觀察點,入戶指導111人。

據悉,德馭醫療集團曾推出了南京市首批“互聯網+護理”試點服務,切實解決慢病居家照護患者存在的問題。此外,德馭集團還開設了南京市首家手語門診,填補了特殊殘疾人就醫通道的空白。(胡曉蕾)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