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棲霞區退役軍人黨建教育基地在臨汾旅揭牌

2020年06月29日08:39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棲霞區退役軍人黨建教育基地在臨汾旅揭牌

  南報網訊 (融媒體記者 吳穎 通訊員 蔡超平) 6月28日,棲霞區退役軍人黨建教育基地在臨汾旅舉行揭牌儀式,退役軍人黨員代表共70人參加。

  當天揭牌成立的退役軍人黨建教育基地,將依托臨汾旅豐富的紅色資源,成為棲霞區傳承紅色基因、展現革命軍人本色的重要陣地。

  根據共建協議,軍地雙方將充分發揮資源優勢,切實增強退役軍人和官兵的黨史軍史教育體驗,不斷強化愛國情懷、奮斗意志和奉獻精神,積極創新方法手段,緊跟退役軍人和官兵的關注需求,用好融媒體平台,精心設計參觀建學、遠程交流、授課輔導等活動,著力構建長效機制,協力打造“共建同享”的黨建共建新格局。

  揭牌儀式后,大家觀看了主題教育片,參觀了臨汾旅軍史陳列館。參加儀式的退役軍人黨員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加強理論學習,不斷增強黨性修養,用實際行動踐行共產黨員的初心和使命。

  “我們將發揮好統籌協調作用,按照部署要求,定期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黨建教育活動,不斷增強全區廣大退役軍人的政治榮譽感和歷史使命感,做到退役不褪色、鐵心跟黨走。”棲霞區退役軍人事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要將退役軍人凝聚形成推動棲霞高質量發展的磅礡力量,奮力推動棲霞退役軍人事業邁上新的台階。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