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救護車遭遇晚高峰 交警37秒開辟生命通道

2020年06月30日14:43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及時!救護車遭遇晚高峰 交警37秒開辟“生命通道”

6月27號傍晚,淮安市中心一輛正趕往車禍現場救治傷者的120救護車,被晚高峰車流堵在路上。正在路口執勤的交警見狀,立即上前疏導車輛,迅速開辟出了一條生命通道。

淮安市交警支隊一大隊民警張子恆說:“120救護車經過該路口時准備是右轉的,但是右轉的導向車道裡面全部都是車輛,車輛比較多。就對這些車輛進行疏導,讓他們有的是往路邊進行避讓,有的是向前行駛,給這個120救護車及時讓出了通道。”

隻用了37秒,原本擁堵的晚高峰路口就為120救護車讓出了一條通道,也為搶救傷者贏得了寶貴的時間。

民警張子恆說:“如果在等紅燈的時候,遇到了正在執行緊急勤務的特種車輛,我們也是可以進行避讓的。這些如果在避讓的過程當中,自己發生了違法行為是不會被處罰的。”(蔣嵐 淮安台)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