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各地開展多種活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九周年

2020年07月01日08:1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不忘初心使命 汲取奮進力量 全省各地開展多種活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九周年

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紀念日,我省表彰一批優秀共產黨員,各地還開展豐富多彩、新穎獨特的主題活動,向黨的生日獻禮。

在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之際,為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激勵全省廣大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更加自覺地投身奪取"雙勝利"的江蘇實踐,省委決定,授予邱海波等30名同志“江蘇省優秀共產黨員”稱號﹔同時,追授徐輝等3名同志“江蘇省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省委號召,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以先進典型為榜樣,全力以赴落實“六穩”“六保”各項任務,凝聚起推動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的磅礡力量。

6月30日,省委研究室舉行“五抓五促”專項行動成果分享會。黨員們圍繞崗位職責,交流工作,分享經驗,表達了對黨99歲生日的祝福。表示要再接再厲,以高質量的專項行動成果為江蘇全省奪取"雙勝利"作出應有貢獻。

江蘇省委研究室黨建法治研究處四級主任科員王琢說:“作為90后的一名年輕黨員,下一步將圍繞‘五抓五促’的目標,進一步走在前、作表率,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職工作。”

全省多地還創新黨建活動形式,吸引更多的黨員群眾參與其中。蘇州昆山張浦鎮黨群服務中心推出“海棠紅”有聲黨課系列﹔淮安周恩來紅軍小學數百名紅軍娃們,開展“黨在我心中”主題活動。鹽城市鹽南高新區為轄區內40多名建國前老黨員和困難黨員送去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賀卡、照片和微視頻。92歲的陳永林老人1949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參加過渡江戰役。老人講述了戰爭年代的崢嶸歲月,也讓大家堅定了理想信念,增強了黨性意識。在宿遷市宿豫區,民政局全體黨員干部及退休老黨員來到宿北大戰烈士遺址公園,重溫入黨誓詞,警示每一個人牢記入黨誓言,不忘初心。

宿遷市宿豫區民政局工作人員錢雯說:“不斷地加強思想和政治的修養,才能貼合時代的要求,才能更好地服務人民。”(王堯、張正、郭奉銘、劉堃、何其灼、趙凌翔 宿遷台、鹽城台、淮安台、昆山台、徐州台報道)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