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熔斷指令:暫停川航開羅-成都航班

2020年07月02日08:37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民航局發出第二份“熔斷指令” 暫停川航埃及開羅至成都航班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 (記者劉佳)記者從中國民航局獲悉,7月1日,民航局發出自《民航局關於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的通知》發布以來的第二份“熔斷指令”,決定自7月6日起暫停四川航空埃及開羅至成都3U8392航班運行1周。

  6月27日,四川航空埃及開羅至成都的3U8392航班上6位旅客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民航局根據6月4日發布的《民航局關於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的通知》有關規定,決定對四川航空實施航班熔斷措施,自7月6日起,暫停四川航空該航線航班運行1周,並要求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自《民航局關於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的通知》發布后,6月11日南航CZ392孟加拉達卡至廣州航班發現17位旅客新冠病毒核酸陽性,民航局決定對該航班採取熔斷措施,自6月22日起,暫停該航班該航線運行4周,這是民航局開出的第一份“熔斷指令”。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