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舉辦今年首場線下校招 提供6000余個崗位

2020年07月02日15:53  來源:江海晚報
 
原標題:我市舉辦今年首場線下校招

現場160家單位提供6000余個就業崗位

晚報訊 找工作、找實習,昨天下午,江蘇商貿職業學院在體育館舉辦2020年線下供需洽談會,中天鋼鐵、南通六建、江蘇王子制紙、順豐物流等160家用人單位挂出招聘廣告,提供6000余個就業崗位,吸引了千余名在校學生前來洽談應聘。據了解,這也是今年疫情以來,我市舉行的首場線下校園招聘活動。

“舉辦線下招聘會,一方面是為明年畢業的預就業學生提供實習崗位,另一方面現場八成以上的單位是南通本地企業,也希望通過企業和學生面對面的交流,讓更多學生留在南通就業。”江蘇商貿職業學院院長馮志明介紹說,為嚴把疫情防控關,學校與各參會單位密切聯系,收集掌握企業參會人員近期的活動軌跡和健康狀況,提前對場館進行了消殺,並對入場人員測體溫、查看蘇康碼、要求佩戴口罩,“我們還對現場實行分專業分時段、間隔性入場,確保場內人員不擁擠、不扎堆,防范聚集風險。”

人社部門給每個招聘企業發放了人才新政的宣傳冊,也專門設了政策宣講台,現場為學生、企業答疑解惑,並要求中天鋼鐵南通公司等單位進行現場宣講,“商貿學院的機電一體化、微電子技術、機械制造與自動化等專業都和我們企業的需求對口,宣講后就有30多人加了我們微信。”中天鋼鐵南通公司帶來了322個崗位,要求都是大專以上學歷,人事經理喬龍龍說,雖然線上招聘報名人數會很多,選擇面比較廣,但線下交流能有更直觀的感受,招聘會開始一個小時又收了20多份簡歷。

招聘會現場,不少學生都帶著准備好的簡歷,尋找合適的企業,“之前學校發了通知,我們也在網上先了解了一下來招聘的企業,准備有目的地去投簡歷、面試。”明年才畢業的馬亞雯和小伙伴們打算找個合適的實習崗位,鍛煉一下自己。(何家玉 周溫柔)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