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掉下大白鵝 鎮江交警狂追5千米送還

2020年07月03日07:50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暖心!貨車掉下大白鵝,交警狂追5KM送還

昨天(7月1日),在鎮江市丹徒區鎮榮公路上,出現了特別暖心的一幕:一隻被顛出車外的大白鵝在丹徒交警的幫助下,成功與它的小伙伴匯合。

當天早上八時許,民警巡邏至鎮榮公路14KM處時,突然見到一輛沿鎮榮公路由南往北行駛的小貨車上,掉下了一隻大白鵝,而貨車司機竟渾然不覺地一路奔馳,眼見貨車慢慢消失在視線裡,民警當機立斷,跑上前抓住大白鵝,立即發動警車去追,直至追出去5KM左右,到了揚溧高速上黨出口處,才追上了這輛小貨車。

見警察攔停自己,貨車司機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在看到民警遞上的受傷的大白鵝時,馬虎的司機才意識到鵝少了一隻。大白鵝“失而復得”,司機師傅再三道謝:“雖然只是一隻鵝,但對於我個人來說,也是一筆損失!非常感謝交警的幫助!”民警叮囑司機,行車途中,車速不要過快,注意后方情況,避免貨物遺漏丟失。(王德儉 於榮榮)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