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中高新區牽手萬科 打造線上線下IP整合平台

2020年06月29日17:23  來源:蘇州日報
 
原標題:吳中高新區牽手萬科 力爭落地蘇城首個線上線下IP整合平台

  蘇報訊(駐吳中區首席記者 范易)近日,牛小時office啟動慶典活動在吳中高新區舉行。

  據悉,牛小時office項目位於吳中高新區核心地帶,軌交3、4號線寶帶路站交會口,是萬科獨有的服務式辦公品牌,以服務式創新辦公為主導,結合B1地鐵商業為服務配套。

  項目打造優質辦公配套服務,與Tedx公益組織在試營業階段達成戰略合作,在軟性社群文化層面形成合力,同時與b站、得到和混沌大學等互聯網IP巨頭積極探索合作可行性,力爭落地蘇城首個線上線下IP整合平台。

  活動上,吳中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顧強表示,吳中高新區將進一步秉承“服務企業就是服務經濟發展、服務民生幸福、服務吳中高新區未來”的理念,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為廣大企業和企業家朋友提供更加貼心的服務、更加優質的平台,助推更多企業走好高質量發展之路。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